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会稽山拟与关联公司签订不超6000万元粮食购销合同

2016年06月12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会稽山(601579)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6月12日三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向浙江精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采购粮食的议案》,公司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与关联方浙江精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功农业”)签订交易总额不超过6000万元(合同总额将通过竞标确定)的《粮食购销合同》。

  据介绍,精功农业成立于2016年2月29日,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粮食贸易、粮食仓储、稻米的加工与销售的农业企业,其借助舟山市政府建设国际粮油集散中心和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的区位优势,以舟山粮食储运加工基地为载体,已建成年加工稻谷能力10万吨的粮食储运加工基地。

  公司称,公司拟与关联方精功农业之签订《粮食购销合同》,目的是为了充分利用关联方的渠道优势拓宽粮食采购渠道,进一步降低公司原材料采购成本,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优化配置,对公司有效控制生产成本具有积极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