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海航投资延长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

2016年06月13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海航投资(000616)6月13日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长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

  据了解,海航投资于2015年5月1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及2015年5月28日召开的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

  海航投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已于2016年5月20日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发行批文。鉴于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批文后,海航投资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要一定的时间,而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决议有效期已至,为确保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顺利完成,海航投资拟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长一年至2017年5月27日。

  除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长外,海航投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内容不变。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