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鑫茂科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拟实施定增募资

2016年06月13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一帆 鑫茂科技(000836)6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原拟收购融玺创投100%股权,但由于政策变化原因,前述重大资产重组已不存在重组交易基础,公司终止与融玺创投的重大资产重组合作。但为增强公司盈利能力、保护中小股东利益,公司拟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继续夯实公司现有主营业务、进行相关产业的业务延伸。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表示,拟筹划的本次重组事宜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且沟通、审批部门较多,审批程序复杂。经公司与标的方股东充分沟通,在本次重组的时间进度安排上,双方无法匹配,且交易能否达成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因此,经公司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筹划该重组事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