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棕榈股份拟开发赣州旅游项目

2016年06月14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棕榈股份6月13日晚间公告称,近日收到与赣州市人民政府、幸福时代生态城镇开发有限公司签署的关于打造时光赣州、乡愁赣州、三江口环境改造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项目总投资规模42.5亿元。

  公告显示,赣州市政府、棕榈股份、幸福时代三方将按照赣州城市总体规划,整体包装策划开发建设,将时光赣州(即七里古镇)打造成为赣州的城市客厅,江西的城市名片;把乡愁赣州(即大湖江景区)打造成为以生态、旅游、运动、休闲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度假区;将三江口(即八境台)周边地区环境景观优化,将该区域建设为集宋代文化和客家文化旅游、水西民俗休闲、水东田园度假于一体的都市旅游综合体项目。

  赣州市政府指定赣州旅投为合作单位,参与项目投资和经营。赣州旅投是赣州市政府授权经营国有资产、对全市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开发和文化旅游资源管理为主业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幸福时代是公司实际控制人赖国传控股的关联企业。

  公司表示,本次合作项目投资规模约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96.58%,预计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同时表示,本协议是三方关于项目合作的原则性、框架性约定,具体投资规模、项目实施等事宜尚需由赣州旅投、棕榈股份和幸福时代三方进一步协商确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