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房地产终止资产重组

2016年06月14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房地产(000736)6月13日晚间公告,由于尚未与重组标的企业中交地产债券持有人达成一致意见,可能影响中交地产作为交易标的注入上市公司,为本次重组方案的执行带来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6月14日开市起复牌。

  中房地产于5月20日推出重组预案,拟以12.16元/股价格,向中交房地产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中交地产100%股权,向中房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中住兆嘉20%股权、中房苏州30%股权、中房天津49%股权、重庆嘉润30%股权、重庆嘉汇30%股权,标的资产合计作价约64.34亿元,合计需增发约5.29亿股股份。

  同时,拟以同样价格向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温州德欣投资非公开发行股份合计约3.5亿股募集配套资金42.5亿元,用于房地产项目投资及偿还金融机构贷款和融资租赁款。(张一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