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厦门信达控股股东增持4万股

2016年06月14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一帆 厦门信达(000701)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国贸控股于当日通知公司,国贸控股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4万股(占总股本的0.01%)。本次增持后,国贸控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441.16万股(占总股本的13.38%),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合计持股1.22亿股(占总股本的 30.04%)。

  2016年1月19日公司曾发布公告称,国贸控股将在2016年1月18日至2016年7月18日期间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且累计12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系统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公开资料显示,本次增持是国贸控股作出承诺后的首次增持行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