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科力远拟定增募资15亿元 投资动力电池产业化等项目

2016年06月15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科力远(600478)6月14日晚公告称,拟以不低于9.54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15723.2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0000万元。其中,湖南科霸汽车动力电池有限责任公司年产5.18亿安时车用动力电池产业化项目(一期工程),拟使用募集资金100000万元;常德力元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00万平方米新能源汽车用泡沫镍产业园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30000万元;CHS混合动力总成系统研发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20000万元。公司股票6月15日复牌。

  公告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的投向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行业发展趋势及上市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募集资金到位后,能够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的资本实力、增强公司风险防范能力和竞争能力,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提高盈利水平。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股本将有所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产生的经营收益尚需一定时间,因此公司的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等财务指标在短期内有所下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