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侨城集团389亿增资云南旅游大股东

2016年06月16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记者 张骞爻

  云南旅游(002059)6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大股东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世博集团”)与云南国资委、华侨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显示,云南国资委同意吸纳华侨城作为新股东以现金方式对世博集团增资,各方共同研究推动世博集团城市生态旅游文化综合体、景区景点、酒店等项目的开发建设以及打造“昆大丽”、“昆玉红”、“昆腾瑞”三条精品旅游线路,以上项目估算投资额约389亿元。

  此次合作,华侨城集团将通过三大平台梳理云南省现有和正在开发的旅游大项目,面向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规划云南全域旅游大格局,通过“旅游+互联网+金融”模式共同做大做强做优世博集团,打造云南省旅游文化专业性投融资平台。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