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珠控股员工持股计划持股达5%

2016年06月16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中珠控股(600568)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今日收到前海开源基金的通知,其管理的前海开源中珠控股员工持股1号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累计持股公司股票已达318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

  根据中珠控股今年4月发布的公告,该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1.85亿元,按前海开源中珠控股员工持股1号资产管理计划的规模上限9亿元和公司2016年4月19日的收盘15.23元/股测算,该员工持股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中珠控股股份上限约为5909.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7%。

  该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人数不超过100人,包括公司董事长许德来、副董事长叶继革财务总监刘志坚等共7名公司高层。

  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该员工持股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还将在份额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