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天能源股东奇力资本提议公司推10转10分配方案

2016年06月16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中天能源(600856)6月16日晚公告,2016年6月16日,公司持股10.05%的股东MKCP VC Investments(Mauritius)I Ltd.(以下简称奇力资本)向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提出高送转临时提案《2015年度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提案主要内容为拟以中天能源2015年末总股本5.67亿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据悉,中天能源已于2016年6月2日公告了将于2016年6月29日会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奇力资本承诺在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投票同意上述公积金转增股本提案。奇力资本提议高送转的主要理由:鉴于新上市公司经营状况良好,业绩稳步增长、资本公积金充足。

  中天能源介绍,公司的控股股东青岛中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之关联股东SINOENERGYHOLDING LIMITED公司、邓天洲及黄博同意本议案。奇力资本持有中天能源10.05%的股份,在提议高送转前六个月内无协议买卖公司股份、无在二级市场增减持公司股份、无认购公司定向增发股份、无参与公司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计划,在未来6个月的无增减持计划。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