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星河物业板块挂牌新三板

2016年06月17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深圳星河旗下物业板块——智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836397.OC)日前挂牌新三板,这是星河集团旗下首个分拆上市的业务板块。据透露,星河控股旗下星河商置也有望在年内登陆新三板。

  此次挂牌新三板的智善生活是星河置业集团旗下产业。其2015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15亿元,同比增长22.50%。

  目前智善生活的服务项目涵盖高端住宅、写字楼、购物中心、产业园区等多种物业类型。智善生活目前在管项目共计35个,管理物业面积达672万平方米。分区域来看,深圳区域是主营业务的核心区域,智善生活2015年在深圳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5587万元,占营业收入的48.73%,此外常州和广州区域营业收入占比均超过10%。

  智善生活登陆新三板后,加快了与资本市场的深度对接步伐。目前和A股上市公司康美药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在社区物业服务与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行业优势,以“互联网+”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为星河集团地产项目及管理社区提供增值服务,包括慢病管理、智慧药房等多项业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