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唐德影视终止收购范冰冰公司爱美神

2016年06月24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该收购的重组预案还没出来,就已经收到监管层问询;终止收购后,双方拟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继续合作。唐德影视6月27日起复牌
6月24日,唐德影视公告宣布终止收购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唐德影视(300426)6月24日晚间公告宣布终止收购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达成一致。不过,双方拟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继续合作,唐德和爱美神各占股比49%和51%。唐德影视6月27日起复牌。

  这起收购一开始就伴随着市场质疑,随之而来的是监管层的关注。因筹划收购范冰冰及其母亲张传美持有的爱美神合计 51%股权,唐德影视3月28日起停牌。唐德影视2015年年报显示,总资产为14.79亿元,营业收入为5.37亿元,净资产为8.68亿元。也就意味着,爱美神51%的股权定价至少为4.35亿元,唐德影视要支付不低于4亿元的股权对价,爱美神的总体估值可能不低于8.7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