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红杉、王思聪看好知识共享 分答融资2500万美元

2016年06月28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上线42天,1000万授权用户,100万付费用户,33万人开通答主页面,产生50万条语音问答,超过800家机构用户申请入驻,目前已上线IOS完整版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上线42天,1000万授权用户,100万付费用户,33万人开通答主页面,产生50万条语音问答,这是果壳网旗下知识付费语音分享平台分答交出的答卷,这一成绩也得到资本的认可。6月27日晚,果壳网创始人兼CEO姬十三宣布,分答已完成A轮2500万美元融资,估值超过1亿美元,由元璟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罗辑思维跟投;与此同时,分答的IOS完整版也于26日正式上线,仍保持着每日至少一个版本的迭代频率,并已开发专业工具版,超过800家机构用户申请入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