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瑞金矿业停牌逾5年 被香港证监会指令停牌

2016年06月28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吕锦明 香港证监会指令停牌超过5年的瑞金矿业(00246.HK)停牌。

  香港证监会日前公布,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规则》的规定,港交所应香港证监会的指令于28日早上9时停止瑞金矿业股份的买卖。根据有关条例,香港证监会如果认为上市公司的通告、招股章程或其它文件存在虚假、不完整或具误导性,就会指示公司暂停交易。

  据悉,瑞金矿业曾宣布自2011年5月27日起停牌,以待公司刊发一则有关股价敏感资料的公告;之后,该公司至今年5月底一次性公布2012财年至2015年财年的中期报告。(证券时报记者 吕锦明)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