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川渝竞争迪士尼中国西部新建项目选址

2016年06月28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市政府在其官网表态,称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对接落地方案,间接透露出迪士尼西部项目计划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迪士尼总裁Bob Iger在开幕仪式上讲话。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成都正在争取迪士尼乐园西部项目选址的消息传出后,重庆市政府近日在其官网表态,称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迪士尼集团西部项目的对接落地方案。地方政府围绕选址展开竞争,间接透露出迪士尼西部项目计划。

  6月23日,有消息称成都市与迪士尼公司对接,但成都市和四川省官方均未对此明确回应。有重庆市民据此询问市政府是否能与成都展开竞争。重庆市政府通过官网公开信箱答复市民时,披露了上述信息。

  重庆市外经贸委回应称:据了解,在上海迪士尼项目开工前,迪士尼集团已将在中国中西部布局新的主题公园纳入议事日程,此次媒体曝出的成都方面与迪士尼接触应符合实际情况。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