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赛伯乐与晋中市成立百亿PPP基金

2016年06月28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江聃 6月28日,赛伯乐与山西晋中市达成战略合作,拟成立100亿现代职教园区建设PPP基金。

  据了解,双方将在山西高校新区建设“赛伯乐国际科创城”:共建以“赛伯乐国际教育园区”为特色的双创人才培养生态系统;共建“赛伯乐互联网+国际双创大学”山西总部基地(赛伯乐众创大厦);以及在高校中建设赛伯乐国际学院(院中院)。

  签约仪式在晋中市颐景国际酒店举行,晋中市政府秘书长黄海涛主持签约仪式,晋中市教育局局长鹿建平介绍双方合作主要内容,晋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胡玉亭,赛伯乐董事长朱敏分别致辞。赛伯乐产业与教育国际创新研究院长、中高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杰和晋中市副市长任忠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赛伯乐成立于2005年,在11年中募集了100多支基金,管理资本量超过1000亿人民币,最高回报率达300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