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云南盐化牵手贵盐集团 拟设合资公司开拓市场

2016年06月28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云南盐化(002053)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和贵州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贵盐集团”)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投资设立公司负责盐业销售网络、拓展盐业渠道和市场。

  贵盐集团于2000年11月8日经贵州省人民政府同意挂牌成立,是省管27家国有大一型企业之一。

  云南盐化表示,公司此次与贵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对提升公司的资源整合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有着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