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赛升药业控股子公司GMP证书被收回

2016年06月28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赛升药业(300485)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赛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简称“赛而生物”)的GMP证书被北京食药监局收回。

  6月24日至26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食药监局联合对赛而生物进行飞行检查,检查中发现赛而生物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 年修订)》规定,北京食药监局依法收回其《药品GMP证书》,限3个月内完成整改并上报大兴区食品药品监管局。

  赛升药业表示,赛而生物已按照北京食药监局通知的要求,停止药品的生产和销售,赛而生物将认真分析在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中的不足及相关问题,尽快完成整改工作并上报大兴区食品药品监管局。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