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德邦崔维星:等IPO获批 暂不考虑借壳上市

2016年06月30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申通、圆通、顺丰都已借壳的背景下,德邦总裁崔维星表示,上市早晚对德邦物流影响不大,希望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发展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上市申请已有一年左右,预计在10-12个月后可以上市,并不觉得借壳有多好,最关心的还是客户体验和员工的斗志,”2016年夏季达沃斯期间德邦总裁崔维星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详解德邦的战略布局和上市计划。

  崔维星称2013年11月,德邦开始快递业务经过深思熟虑,并基于市场调研。他解释,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过去许多零担业务正变成小包裹,经快递运输。这对以零担运输为主业的德邦来说,是个挑战。“零担”指的是一张运单托运的货物重量或容积少于一车,因而无法进行整车运输。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