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南建设14.3亿杭州拿地 楼面价1.53万/平米

2016年06月30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一帆 中南建设(000961)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6月27日,以自有资金14.30亿元竞得杭州未来科技城198号A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出让面积4.68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1.5~2.0,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服务设施用地,楼面价约为1.53万元/平方米。

  公司表示,以上地块使用权竞买符合公司的土地储备策略,加速了公司在一、二线城市 的布局,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在一、二线城市的土地储备,有利于公司房地产销售 额和品牌的提升,保障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