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徐工向巴西公司增资9970万美元以降低负债

2016年07月04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增资数额3倍于徐工巴西公司目前的注册资本,有利于降低其负债水平。截至3月31日,徐工巴西公司资产负债率为136.20%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徐工机械(000425.SZ)计划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徐工集团(香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下称“徐工香港贸易”),以现金方式向徐工巴西制造有限公司(下称“徐工巴西制造”)增资99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4亿元)。徐工在7月3日晚间公告了上述消息。这一增资数额3倍于徐工巴西制造目前的注册资本。

  徐工巴西制造有限公司为徐工机械在海外建立的首个全资生产基地,也是徐工机械的第三大子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27.87亿元。其经营范围涵盖了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等主营工程机械生产和销售等业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