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葛兰素史克剥离泌尿业务 凯德思达接盘

2016年07月04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葛兰素史克转让南京美瑞制药股权,美瑞工厂,及与三种泌尿产品(舍尼亭速释片、舍尼亭缓释片和那妥),由凯德思达接手有关生产和业务
资料图:英国伦敦,世界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公司的办事处。Kirsty Wigglesworth/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梁睿瑶)剥离瘦身,聚焦核心业务成为外资药企的共同选择。7月4日,葛兰素史克(以下简称GSK)中国宣布已与凯德思达医药控股集团达成协议,同意转让其持有的南京美瑞制药股权,美瑞工厂,及与三种泌尿产品(舍尼亭速释片、舍尼亭缓释片和那妥),由凯德思达接手有关生产和业务。

  GSK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暂不披露具体的转让价格。“此次与凯德思达医药控股集团间的交易要经监管部门许可和批准后才能完成。交易结束前,GSK中国会与凯德思达医药控股集团保持密切协作,希望能最大程度减轻过渡期间对员工和患者的影响。”GSK方面表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