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金管局成立基建融资促进办公室

2016年07月04日 2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办公室本身不会成为投资者,也不会进行交易配对,而是邀请不同机构作为业务合作伙伴并提供交流平台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为促进基建项目投融资,香港金管局今日(7月4日)宣布成立基建融资促进办公室(IFFO),并分别与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以及全球基础设施中心签订《谅解备忘录》。

  金管局副总裁余伟文将担任IFFO主任,利丰集团(0494.HK)荣誉主席冯国经及美国通用电气副董事长庄睿思担任IFFO顾问。

  余伟文于当天举行的简布会上表示,IFFO本身不会成为投资者,也不会进行交易配对,其主要运作模式为邀请不同机构作为业务合作伙伴并提供交流及经验分享平台,如举办会议、研讨会以及工作坊等,促进基建投资融资,资讯经验共享。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