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双良节能签订1.06亿元煤热电项目合同

2016年07月05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双良节能(600481)7月5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了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上庄2×660MW低热值煤热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间接空冷系统设备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06亿元。

  公司表示,阳煤集团西上庄2×660MW低热值煤热电项目所配置的表凝式间接空冷系统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合同专用章后,合同正式生效。合同竣工时间为#1机组最后一批设备及部件于合同生效后10个月开始交货,满足安装需要;#2机组最后一批设备及部件于合同生效后10个月开始交货,满足安装需要。最终交货时间由买方提前30天通知。

  双良节能表示,本合同不会对上市公司的资产、负债、权益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