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国恩股份股东南海创新拟减持不超3.5%股份

2016年07月05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国恩股份(002768)7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南海创新(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南海创新”)披露减持计划,其出于基金管理需求,拟在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4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50%。

  公告显示,截至7月5日,南海创新持有公司股份19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5%。前述股份已于2016年6月30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公司表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股东南海创新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