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润控股6日起更名为“天润数娱”

2016年07月05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天润控股(002113)7月5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已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主营业务已发生变化,为了准确反映公司主营业务情况,公司决定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自2016年7月6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天润控股”变更为“天润数娱”,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113”。

  此前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公司将中文名称由“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