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糖果巨头并购受阻 好时董事会否决亿滋228亿要约

2016年07月06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确认收到亿滋国际非约束性的要约收购,亿滋国际出价为每股107美元,总价228亿美元,支付方式为一半现金,一半股票。也包括其他非货币考虑
好时公司7月5日回复财新记者表示,好时董事会一致否决了亿滋的初步收购意向。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梁睿瑶)全球两家最知名的糖果制造商亿滋和好时并购交易刚开始便阻力重重。好时公司7月5日回复财新记者表示,好时董事会一致否决了亿滋的初步收购意向:“在核心业务的基础上,好时正在扩大如美味零食类产品组合。公司专注在主要国际市场扩充布局的同时继续巩固其在北美地区的竞争优势。”

  好时官方发布声明称:公司确认收到亿滋国际非约束性的要约收购,亿滋国际出价为每股107美元,总价228亿美元,支付方式为一半现金,一半股票。也包括其他非货币考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