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北部湾旅股东万丰锦源拟减持全部持股

2016年07月07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记者 康殷

  北部湾旅(603869)7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万丰锦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披露减持计划,其拟在自此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12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或证券交易系统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10.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75%。

  万丰锦源控股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持有公司810.90万股。该部分股票已于2016年3月28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截至公告披露日,万丰锦源控股持有北部湾旅无限售流通股810.9万股,占公司总股数的3.75%。这也意味着,其若按照上述减持计划上限实施减持后,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