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员工外派中国内地薪酬亚太排第二

2016年07月07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员工外派到中国内地的整体年薪约为29万美元,其中逾三分之一用于交税

  【财新网】(实习记者 蔡杨)人力资源机构ECA International (下简称 ECA) 今日(7日)发布亚太区外派薪酬年度调查显示,跨国企业外派到日本的员工薪酬待遇在亚太区位列首位,中国内地、印度、香港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和第四,中国内地为此次调查中升幅最大的地区。

  本次调查对象为在亚太各个国家和地区工作的外派员工,皆为中层管理人员,覆盖亚太170个国家和地区,逾320家跨国公司,超过10000名员工参与。于2015年第三季度统计了各驻外员工的整体年薪(包括工资,福利以及税收三部分),调查覆盖快消,银行,能源,科技等多个行业。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