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南洋股份继续停牌 拟并购信息技术类公司

2016年07月07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映泉 停牌两个多月的南洋股份(002212)在7月7日晚间披露筹划重组进展公告。 鉴于有关事项尚在进行中,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拟于7月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不过,本次公告披露部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标的公司的信息。标的公司注册于北京市海淀区,的主营业务为信息技术业务,所处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标的公司经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销售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生产、加工计算机软硬件。

  2016年5月8日,公司与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代表签署收购意向协议。公司与交易对方正在就交易方案进行磋商。本次重组方案为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标的资产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郑钟南。本次交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南洋股份指出,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体方案的商讨和完善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完成,公司与交易标的和交易对手方的沟通和谈判工作尚在进行中,涉及相关资产、业务、财务方面工作量大,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开展仍需要一定时间,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仍在商讨谈判当中,交易事项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承诺争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即承诺争取于2016年8月3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