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大化B股预计中报业绩亏损2700万元左右

2016年07月07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大化B股(900951)7月7日晚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 年半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大化B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28.93万元,每股收益-0.11元。

  大化B股在分析本期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时表示,2016年上半年公司生产实现了稳定、高效、低耗运行,主导产品纯碱产量29.04万吨,主导产品氯化铵产量29.08万吨,但由于主导产品纯碱及氯化铵市场处于供过于求状态,虽然期间纯碱及氯化铵市场价格有所回升,但2016年半年度业绩仍发生亏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