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软进入纳德拉时代 首席运营官离职

2016年07月08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主导收购领英之后,上任两年的CEO纳德拉又一次在新财年开始时重组微软管理层,鲍尔默时代的重要高管凯文·特纳将离职
资料图: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实习记者 叶展旗)微软CEO纳德拉重组微软管理层步伐持续。7月7日消息,微软现任COO凯文·特纳(Kevin Turner)将于7月底离开微软,加入到总部在芝加哥的投资公司Citadel,担任CEO一职。

  纳德拉在写给全体员工的邮件中提到,他决定更深入地整合负责销售市场和服务的团队,成立一支统一的高级领导团队。微软将不会选用某一人来接替特纳。特纳的工作将会分配给五位公司内部其它的高管。

责任编辑: 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