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毅被查 曾创造交通频道辉煌

2016年07月08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2010年湖南广播与电视合并后,罗毅负责湖南广播电视台的广告工作,但消息人士认为其涉嫌严重违纪可能与其操盘十多年的湖南交通频道有关
资料图:罗毅。 图自芒果广播网

  【财新网】(记者 覃敏)54岁的女性传媒领袖罗毅倒在了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任上。湖南省纪委发布消息称,罗毅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罗毅是湖南常德市人,圆脸高鼻,眼睛有神,衣着朴素但非常得体。一位与罗毅有过几面之缘的广电人士对其印象很深,称其精明能干,八面玲珑,业务能力强,口才非常好。

  另外一位资深广电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罗毅升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以后,近几年负责广告招商。湖南台每年会召开大型的广告推介会,将台里的整体广告资源拿出来招商,好几次都是罗毅作为台里的大领导出来讲话,介绍台里的广告政策、资源以及知名导演制作的节目。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