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阳谷华泰半年报净利预增超2.1倍

2016年07月08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阳谷华泰(300121)7月8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10%至230%,盈利5793.34万元-6167.10万元。

  公司表示,受益于环保形势的趋严,行业内部分企业受到较大影响,公司环保型橡胶助剂销售出现较大增幅。根据测算,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幅约25%-30%,其中促进剂产品、不溶性硫黄、均匀剂等品种均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部分产品量价齐增,同时由于报告期内公司单位生产成本有所降低,2016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