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苏宁环球子公司对医美产业基金增资18亿元

2016年07月08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在苏宁环球(000718)转型战略指引下,并基于产业布局考虑,苏宁环球全资子公司苏宁环球健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苏宁环球集团有限公司之子公司上海苏宁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宁环球集团(上海)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苏宁环球医美产业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投资苏宁环球医美产业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医美产业基金”)。

  苏宁环球7月8日晚公告,鉴于医美产业基金主要从事健康产业特别是以医美行业为主的股权投资业务,主要投资对象为整形医院及上下游相关标的,未来的投资收益预期良好,且对公司实施转型健康产业有较好的协同效应,故公司决定接受控股股东的增资提议,与其他合伙人同比例增加对该项医美产业基金的投资,前述增加投资完成后医美产业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50亿元。

  据了解,上海苏宁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增资额21.6亿元,增资后认缴金额27亿元;苏宁环球健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认缴增资额18亿元,增资后认缴金额22.5亿元;苏宁环球集团(上海)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认缴增资额0.4亿元,增资后认缴金额0.5亿元。

  苏宁环球称,本次战略增资能进一步增强和完善公司健康产业链条,更加明确公司大健康产业转型的发展方向,又一次向市场彰显公司战略转型的决心和执行力,并将对促进公司转型工作的可持续性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大健康产业链布局的壮大和完善,增加健康产业结构,丰富健康产业发展条线,进一步提升公司健康产业的市场竞争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