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魏建国:“一带一路”要杜绝污染项目输出

2016年07月10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认为,“一带一路”倡议是中国“第三次改革开放”,是中国产业、资本和管理“走出去”,不破坏当地生态环境应是一条底线和红线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我们一定要告诉所有‘一带一路’沿线国,中国在实施这一计划的时候,是把最好的东西拿出去,比如高铁、智能电网和华为中兴等科技企业,这是我们希望与其它国家共享的。”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在出席生态文明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时表示。本届生态文明国际论坛于7月8日至10日在贵州贵阳举行。

  魏建国是商务部原部长。他自2003年3月至2008年4月间担任这一职务。他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中国继十一届三中全会和加入WTO后的“第三次改革开放”。与前两次不同,这一次不是外国资本、技术和管理“走进来”,而是中国产业、资本和管理“走出去”。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