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牵手北信源 启明星辰发力企业级杀毒市场

2016年07月12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启明星辰(002439)和北信源(300352)成立的合资公司辰信领创首次亮相。辰信领创CEO吴俣表示,将专注于病毒/木马查杀、恶意代码防范等相关技术研究,开发全面覆盖防病毒领域的产品和服务,实现防病毒技术与其他终端防护技术的充分融合。

  据介绍,辰信领创专注于企业级杀毒市场,其产品将覆盖传统终端、智能终端、服务器、虚拟服务器和云桌面,启明星辰、北信源已有的销售渠道和网络将为辰信领创的产品销售提供充分支撑。

  对于此次合作,启明星辰创始人、执行董事严立指出,通过此次合作,将新公司的防病毒技术与自身的终端技术融合,在强化传统终端安全防护能力的同时,同步提升对移动终端、物联网终端、社交网络前端、可穿戴设备等智能终端领域的安全能力覆盖。

  北信源董事长林皓表示,新一轮的国产化浪潮提出了网络安全的新需求,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以及终端的多样性,对传统产品提出了升级改造的要求。新一代的防病毒产品将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智能的病毒/木马查杀和综合安全防护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