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体育史最大交易落定 万达、华人文化铩羽UFC竞购

2016年07月12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UFC总裁白大拿(Dana White)5月接受记者采访称:“不会出售UFC”,但是,“如果有人出40亿美元,那我们可以谈谈”。最终美国娱乐体育投资公司WME-IMG作价40亿美元(约合267亿人民币)实现收购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沸沸扬扬的中资收购传闻后,全球最大的综合格斗组织UFC最终被美国资本收入囊中。曾参与竞标的华人文化产业基金和万达集团均与其失之交臂。UFC官网称,WME-IMG正式收购UFC,最终收购价格为惊人的40亿美元(约合267亿人民币),成为了体育史上规模最大的一起收购案。

  UFC(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是世界最大的综合格斗组织,WME-IMG(William Morris Endeavor &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Group)是世界知名娱乐与体育投资公司,旗下拥有超过800家投资企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