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昆山土拍13小时厮杀揽金128亿

2016年07月16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宗地前期网络竞价即熔断,最高地价破四万元,昆山地价疯长主要是由于上海、苏州高房价地区的需求溢出效应
7月15日上午10点至晚间11点,苏州昆山迎来2016年首场现场土拍,历时13小时,拍得128.49亿元,多个热门地块竞价长达两个多小时。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雯)7月15日上午10点至晚间11点,苏州昆山迎来2016年首场现场土拍,历时13小时,拍得128.49亿元,多个热门地块竞价长达两个多小时。前期网上报价阶段即有2宗地块熔断,现场共拍出6宗不限价地块,依次刷新区域及全市单价地王纪录。

  苏州象屿地产以地价4.37万元/平方米拿下开拍的第二宗位于花桥区光明路的地块,总价44.07亿元,折合楼面价1.75万元/平方米,溢价率高达206.66%,一举刷新了昆山地价、总价、楼面价和溢价率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