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信国安:奇虎360私有化交割完成

2016年07月18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志强 中信国安18日晚间公告,日前,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已要求纽交所向 SEC提交相关文件,暂停其ADS股份在美国纽交所的交易。此后,奇虎360拟及时向美国证监会另行提交相关文件,以终止其在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项下的报备义务,并完成正式从纽交所退市。

  奇虎360已根据合并协议完成合并,奇虎360私有化交割完成。目前奇虎360方已按照交易安排完成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奇信通达科技有限公司境外股权交割事项。

  公司将根据奇虎360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进展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