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食药总局抽检 雅贝氏等国产乳业整改召回

2016年07月20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雅贝氏称,本次抽检不合格主要是由于部分原料存在问题引起,具体恢复生产日期尚待监管部门通知
在奶粉代购潮盛行的当下,国产乳业频频陷入信任危机。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梁睿瑶)在奶粉代购潮盛行的当下,国产乳业频频陷入信任危机。7月19日,国家食药总局公布婴幼儿配方乳粉结果,国产知名乳业雅贝氏、燎原乳业现身不合格名单。7月20日,雅贝氏发布道歉声明称,已启动产品召回工作,全面停产整顿。

  据国家食药总局通告显示,今年6月,该局组织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27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的样品225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占0.9%。其中,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样品1批次;不符合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不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样品1批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