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莱坊:全球楼价首季升幅 深圳居首

2016年07月21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楼价上涨幅度最大的五个城市中,中国占四席,深圳以同比上涨62.5%的升幅位居榜首,此外,上海、南京以及北京分别位列第二、第四及第五位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7月20日发布2016年全球第一季度城市住宅指数。在2016年首季,全球住宅楼价整体按年上涨4.5%,中国城市住宅楼价涨幅冠绝全球,在上涨幅度最大的五个城市中,有四个来自中国,其中,深圳以同比上涨62.5%位居榜首。

  该指数按季发布,全球范围内共追踪150个主要城市的住宅楼价。

  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74%受监测的城市住宅楼价出现上涨,整体同比上涨4.5%,深圳以全年62.5%的增速位居首位,上海、伊斯坦布尔、南京以及北京位列二至五名,涨幅分别为30.5%、19.6%、17.8%以及17.6%。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