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星反诉华为索赔1.6亿元 要求禁售荣耀、Mate8等机型

2016年07月22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华为已在中美两地发起三起针对三星的专利诉讼,包括核心的4G蜂窝移动通信技术
根据北京市知识产权法院21日的晚间消息,三星电子株式会社起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侵犯其6项专利。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福慈)华为三星两家通信龙头企业之间的专利纠纷升级。根据北京市知识产权法院21日的晚间消息,三星电子株式会社起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侵犯其6项专利,同时,作为华为销售商的北京亨通达百货有限公司,也被三星送上了被告席。三星要求这两家公司分别赔偿其经济损失和合理支出各8050万元,共计1.61亿元。

  三星方面称,华为的Mate8、荣耀等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分别使用了三星持有的六项专利,这些专利包括“用于在移动通信系统中发送和接收随机化小区间干扰的控制信息的方法和装置”、“ 记录活动图像数据的方法和数码照相机”等,并明确要求两被告停止生产、销售、许诺销售等上述侵犯了三星专利的产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