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程炳皓回顾开心网八年创业得失

2016年07月22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代“偷菜”记忆开心网从中国最成功的SNS网站到一家移动游戏公司,并最终被上市公司收购,创始人如何评价八年创业路?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沉寂已久的开心网再次重返人们的视野。7月21日,A股上市公司赛为智能发布《关于签署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的公告》称,将收购开心网100%股权。当天,开心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程炳皓在同名微信公众号上宣布,辞职请求已于近期得到董事会同意,副总裁周斌将接任。

  “当公司从谷底回升,逐步走向正轨的时候,就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间了,”程炳皓在《再见,开心网和开心人》的一文中写到,“这八年,由于我的能力不够,有很多决策错误,也给很多同事带来困扰,向大家道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