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蓝山科技上半年净利润下滑7%

2016年07月22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许擎天梅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蓝山科技(830815)7月22日披露中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2亿元,同比下降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54万元,同比下降7%;基本每股收益0.12元。

  公司是集光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光传输接入设备及其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称,营收和净利润的下滑时受经济下行趋势压力,公司销售业绩稳定中略有下降;同时,报告期内通信行业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公司主要客户北京大唐智能卡技术有限公司和大唐半导体设计有限公司的订单有较大幅度减少,但公司通过采取多层次、多方位市场开拓,中小客户的订单均有不同程度的上升,有效弥补了部分大客户订单减少的缺口。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