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北京“曼市德比”球赛取消:天气为场地背锅?

2016年07月25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官方称因天气原因取消,但市场观点认为是因为场地的草皮不过关。比赛由乐视体育承办,门票已8500万包销给了体育之窗。组委会称球迷可通过原购买渠道退票
2016年国际冠军杯(ICC)中国赛原定于7月25日19点30分的在鸟巢举办曼城VS曼联的比赛,当天15时,ICC组委会突然宣布取消比赛。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没有一点点防备,北京的“曼市德比”在开赛前4小时说取消就取消了,重赛也不可能安排。2016年国际冠军杯(ICC)中国赛原定于7月25日19点30分的在鸟巢举办曼城VS曼联的比赛,这本是首次在英伦之外上演“曼市德比”。当天15时,ICC组委会突然宣布“因近日连续强降雨,曼城及曼联俱乐部认为在现有条件下无法进行比赛,为保证球员的安全,决定取消比赛”。

  五湖四海赶来北京看比赛的球迷得知比赛取消后炸开了锅,ICC国际冠军杯和乐视体育的官方微博评论区涌入了一批愤怒的球迷。组委会称:“购买本场比赛球票的球迷可购票凭证及完整球票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手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