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富奥股份股东天亿投资7667.22万股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2016年07月25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富奥股份(000030)7月25日晚公告,公司于2016年7月22 日收到股东天亿投资的通知,获悉其将持有公司的7667.22万股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业务。

  据悉,2015年2月16日,天亿投资将持有的富奥股份有限售条件流通股7667.22万股质押给中国银行厦门湖里支行,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股份质押期限自2015年2月16日起。天亿投资与富奥股份控股股东亚东投资互为一致行动人。富奥股份曾于7月24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亚东投资拟购买其一致行动人天亿投资的100%股权。据了解,截止公告日,本次股权购买相关方已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天亿投资的全部股东同意将其持有天亿投资的100%股权转让给亚东投资。转让后,亚东投资持有天亿投资100%股权,全部股权转让工作将于近日完成。

  截止公告披露日,天亿投资持有富奥股份的股份数量为1.9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15.34%,其中累计质押股份数为8400万股, 占富奥股份总股本6.50%。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