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苏宁环球控股股东质押1.28亿股公司股份

2016年07月25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苏宁环球(000718)7月25日晚公告,公司 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苏宁环球集团将其持有的苏宁环球股份1.28亿股与海通证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2016年7月15日,苏宁环球集团与海通证券签署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根据协议内容,苏宁环球集团将其持有的苏宁环球股份1.28亿股(占苏宁环球总股本的4.20%)与海通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6年7月21日,购回交易日为2017年7月21日。上述质押已在海通证券办理了相关手续。

  截止目前,苏宁环球集团持有苏宁环球6.6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75%。本次质押后其所持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1.28亿股,占其持有苏宁环球股份总数的19.33%,占公司总股本的4.20%。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