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分众传媒参与设立多个投资基金强化资本运作能力

2016年07月25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分众传媒(002027)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或下属子公司拟分别与杭州清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沸点资产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上海汇添富医健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设立四个投资基金。

  四个基金最高募集资金额均为5亿元,公司将分别认购总计不高于50%、最高2.5亿元。基金各合伙人均以现金出资。基金存续期限为七年,前三年为 “投资期”,投资期结束后的剩余存续期为“退出期”。

  基金投资方向主要涉及互联网、高科技、文化娱乐体育教育旅游等消费服务升级的产品或服务的非上市企业之股权投资。

  分众传媒表示,公司坚持通过“内生增长+外延并购”路径夯实产业生态布局,积极投资并购优秀标的,通过设立四个投资基金,在保证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借鉴合作方的专业投资并购经验,为公司的资本运作提供更有效的支持,长期看将有助于公司加快生态圈建设步伐。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