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蓝黛传动2436万元收购帝瀚机械剩余股权

2016年07月25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蓝黛传动(002765)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436万元收购重庆力帆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持有的重庆帝瀚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下称“帝瀚机械”)全部36%股权。

  帝瀚机械原为蓝黛传动控股子公司。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帝瀚机械68%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蓝黛科博传动技术有限公司仍持有帝瀚机械32%股权。

  重庆帝瀚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涉及研发、生产、销售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曲轴。

  蓝黛传动表示,此次股权收购旨在加强公司在发动机缸体零部件领域的投入,将发动机缸体业务作为公司重点发展业务之一,以增强公司整体业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